涵儿

😘😘😘

生化危机·行尸之惧(十九)

张云雷和杨九郎屋里一夜春色,别的屋里可就几家欢喜几家愁了。

郭麒麟和阎鹤祥住的是个一家三口的屋子,估计当时一家人走的比较慌乱,家里到处散落着衣服、杂物、以及孩子的用品。

阎鹤祥烧了一壶水,开始慢慢收拾着家里,毕竟他们还要在这里住两天,郭麒麟坐在地上,手里拿着小孩的玩具摆弄着。

“大林~别坐地上,多凉啊?”阎鹤祥走过来拉着郭麒麟的手,把他从地上拽起来。

“哥,你看!这个多好玩啊~”郭麒麟手里拿着一个打地鼠的小玩具,一边儿由着阎鹤祥拽着他,一边儿手还在玩具上不停按着。

“嗯~好玩~那你先玩会,这家冰箱里有不少菜,你想吃什么啊?”阎鹤祥把郭麒麟放在沙发上,又给倒了杯热水来。

“什么都行!我不挑食!”郭麒麟高兴的说。

不一会儿阎鹤祥就做好了饭菜,郭麒麟扔下手里的玩具,光着脚跑到餐桌旁,眼巴巴的等着阎鹤祥开饭。

“小祖宗,你怎么老不穿鞋啊!”阎鹤祥一看郭麒麟又光着脚,赶紧拿了拖鞋来给人穿上,“这天凉了,咱们老赶路,怕你闹肚子。”

“我不喜欢穿鞋,从小就这样。”郭麒麟吃了一口阎鹤祥抄的菜,眼都亮了,“哥~您做的饭太好吃了,您还有这手艺啊,太香了。”

“慢点,慢点,这有什么好吃的,都是家常菜,等将来咱有条件了,哥给你做顿大餐!”阎鹤祥一边儿给郭麒麟夹菜一边儿笑着说。

“嗯嗯嗯…”郭麒麟高兴的使劲点头,嘴里塞的满满的,像只小松鼠一样。

“你先吃着,我去把洗澡水热上,一会儿吃完饭你先洗。”阎鹤祥表示我不能再跟郭麒麟呆在一起了,要被萌死了。

“哥我能不能晚点儿洗,想再玩会儿,嘿嘿~”郭麒麟咽下嘴里的饭,笑着说。

“玩什么啊?!就那些玩具啊?”阎鹤祥指着地上的玩具箱子,“你小时候没玩够啊?”阎鹤祥有些哭笑不得,年纪轻轻就成了博士的人,居然喜欢玩小小孩的玩具。

“嘿嘿~不瞒您说,其实我小时候压根儿就没玩过。”郭麒麟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您说我这是不是越大越回去了,小时候都不玩,现在还觉得怪好玩的。”

“啊?!嗨!!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也觉得这玩具挺好玩的,一会儿咱俩一起玩。”阎鹤祥看着郭麒麟脸上不好意思的笑慢慢变成苦笑,心里也明白了几分,想是这孩子小时候就顾着好好学习了,家里肯定管的也严,所以才没机会玩,其实他不知道,从小生长在军人家庭的郭麒麟,家里根本就没有玩具。

“哥,您做的饭多吗?我给其他人送点过去。”郭麒麟看着阎鹤祥心疼的表情,赶紧岔开话题。

“锅里还有,不过我估计他们也都吃了,不然早就来敲门要饭了。”阎鹤祥说着又给郭麒麟夹了一块肉。

“我老舅和九郎哥肯定没吃…”郭麒麟想了想说。

“你还是别去打扰他俩了,他俩有情饮水饱。”阎鹤祥坏笑着说。

“哎呀!哥…你…”郭麒麟突然反应过来,羞的满脸通红。

“你像咱俩这样,就叫饱暖思淫欲了。”阎鹤祥爱死了郭麒麟这样,继续拿浑话逗他。

“我吃饱了!”郭麒麟气急败坏的扔下筷子,走到沙发旁,蹬了拖鞋,继续玩玩具。

阎鹤祥收了桌子上的碗筷去厨房洗,一边儿洗着,一边儿听着郭麒麟在客厅叮叮当当的玩小玩具,他突然心里感慨万千,如果没有这该死的丧尸该多好,他可以和郭麒麟就这样守着一间小房子,不用太大,就这样的一室一厅就好,他可以天天给郭麒麟做好吃的,把小孩喂的胖胖的,然后去给小孩买好多好多玩具,把小时候没玩过的都买回来,对了,小祖宗还不爱穿鞋,家里得铺厚厚的地毯,不然容易着凉……

阎鹤祥一边儿想着一边儿歪着嘴乐,嗨!想什么呢这是,八字没一撇的事儿,万一大林只是拿自己当哥哥呢,哎~哥哥就哥哥吧,也挺好,能陪着小孩一辈子。

这边儿阎鹤祥心里苦闷,另一个屋里的周九良可简直快疯了。

自己从十七岁就喜欢的要命的偶像此时正和自己单独呆在一个房间里,周九良简直手和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直在地上转圈圈,他孟哥这时候正穿着居家服哼着曲儿在厨房做饭,他想进去帮忙,又怕给他孟哥添乱,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九良~”孟鹤堂在厨房叫他。

“先生,您叫我?”周九良赶紧跑到厨房。

“饭熟了,把饭端出去吧~”孟鹤堂看着像小狗一样眼巴巴盯着自己的周九良,差点儿笑出声来。

周九良高兴的端着饭走到餐桌旁,心里美滋滋的,这可是偶像做的饭啊,在以前,他做梦都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啊,简直幸福的要昏过去了。

相比幸福的周九良,张九龄就惨多了,这时候正和王九龙因为收拾东西在屋子里打架。

“张九龄你带那么多帽子要干嘛?!你当这是去旅游啊?!你要换着戴照相是怎么着?!”王九龙拽着张九龄的头发大声说。

“你放开爸爸!我就愿意带用你管?!我的包又不用你背!!”张九龄说着狠狠的一脚踹在王九龙小腿上。

王九龙吃痛,放开张九龄的头发,“儿子,来爸爸跟你好好说,你为啥非要拿这些帽子走?”

“因为是我儿子给我买的!”张九龄说着竟然红了眼眶。

王九龙叹了口气,走过去把张九龄抱在怀里,轻轻摸了摸张九龄的头,“我以后再给你买,都拿走太多了。”

“大楠,你说要不要告诉辫儿哥他们咱们的关系。”张九龄把头埋在王九龙怀里,瓮声瓮气的说。

“当然要告诉啦,怕什么?辫儿哥和九郎哥也是两口子。”王九龙搂着怀里的人,轻声说道。

“说到怕,我真的有点害怕外面的丧尸,如果不是辫儿哥他们来接我们,我宁可和你就在家里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别怕,有爸爸保护你怕什么。”王九龙咧着嘴笑得一脸阳光。

“扯淡!说不定到时候还得爸爸保护你!你那功夫还是爸爸教给你的,你忘啦?”两个人说着又打成一团。

相比之下,九涵就幸福多了,陶阳抱着笔记本电脑研究了一晚上,九涵给他当了一晚上助理,陶阳满意的要命,直说要问张云雷把人要走。

没有丧尸,安全的住所,美味的食物,这样的日子,大家都无比珍惜,因为真的过一天少一天了…

评论(1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