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生化危机·行尸之惧(二十一)

陶阳和九涵忙活了一晚上,直到天都快亮了,陶阳终于从一堆仪器和设备里抬起头来。

“阿陶,怎么样?”杨九郎问道。

“先回公寓吧,回去再说。”陶阳一脸严肃,董九涵在陶阳身后默默的整理好昨晚的研究成果,脸色也十分不好。

四人开车回到公寓,大家还都没起床,杨九郎和陶阳挨个把大家叫起来说要开会。

“阿陶,说吧,那个药,到底是什么?”张云雷问道。

“老舅,这个药,我怀疑是D病毒的升级版。”陶阳晃了晃手里的小安瓿。安瓿瓶里淡黄色的液体在阳光下闪着诡异的光。

“升级版?”张云雷小声嘀咕着。

“对!最初期的D病毒就是我们现在见到的,可以把活人变成丧尸的病毒,而现在我手里的这个,我发现它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简单说,就是将这个病毒直接注入活性细胞组织,在它摄取了新的DNA后,就会突变。”陶阳严肃的说道。

“会变成什么?”杨九郎紧张的问。

“这个因为时间和设备的关系,我没有办法详细实验,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恐怕是会变成真正的不死战士。”陶阳说着把安瓿瓶小心的放进自己贴身的口袋里。

“那我们这么多人,为什么选择我老舅下手。”郭麒麟也提出疑问。

“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关键,老舅3年前在非洲执行任务时重伤,曾在非洲当地医院住过院,我怀疑在那时,他们就调取了老舅的DNA,而这次的病毒,可以与老舅的DNA结合,老舅,你有可能是他们第一批不死战士的候选人。”陶阳话音一落,所有人的目光都像张云雷看去。

“好大的一盘棋啊~”郭麒麟跌坐回沙发里,自言自语道。

“呵~”张云雷轻笑了一声,“这样就一切就都能说通了,怪不得3年前没要了我的命,怪不得卡门只针对我,怪不得九郎能活着回来找到我…这恐怕都是计算好的,不行!我不能再和你们呆在一起了。”

“辫儿……”杨九郎拉着张云雷的手,轻声叫着他。

“你们听我说,我现在一定被盯上了,或者说有可能这三年来我一直被盯着,你们跟这件事都没有关系,我不能继续和你们在一起了,这样会连累你们。”张云雷说着站起身,朝门走去。

“老舅!老舅你不能走!你走了我们怎么办啊?!”郭麒麟一瞬间红了眼眶,死死抱着张云雷的大腿不撒手。

“大林,你放手,有九郎和九良带你们回南京,没问题的,孟哥,阎哥,包括大楠和九龄,功夫都不差,你们会安全到达南京的。”张云雷说着拍了拍郭麒麟的手,示意他松开。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带他们到南京去。”杨九郎说着站起身,“你要走可以,我和你走,这件事儿我也脱不了干系。”

“老舅你把我也带走!”郭麒麟抱着张云雷的大腿,直接哭出了声音。

“张老师我也跟您走。”董九涵说着也站起身拉住张云雷的胳膊,“我现在就您一个亲人了,您去哪儿我去哪儿。”

“得带我一个啊。”周九良坐在沙发上举起手。

“九良去哪儿我去哪儿。”孟鹤堂也笑着举手。

“嘿嘿~大林去哪儿我去哪儿~”阎鹤祥嬉皮笑脸的走过来拉着郭麒麟站起来。

“辫儿哥,可不能落下我和九龄啊~”王九龙说着直接走到门口堵着门,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

“老舅,你看到了吧~”陶阳笑着说,“咱们早就是一个团队了,谁也别想单干~”

张云雷看着一个个兄弟,抱着腿的,拉着手的,拽着胳膊的,还有个堵着门的,叹了口气,也卸了力,“行了行了,我不走了行了吧,你们都坐回来。”

大家都走回来坐在沙发上,只有杨九郎还死死攥着张云雷的手,仿佛只要松开手张云雷下一秒就要逃走似的。

“好,那接下来,我们就要重新安排一下接下来的行程了,我们在明敌人在暗,所以,接下来,我们要………”陶阳把声音压低,大家把头凑在一起,听陶阳详细安排部署着。

安排完接下来的行程,天也不早了,大家也各回各屋准备休息了,张云雷刚进屋,就被杨九郎死死按着手腕压在床上。

“杨九郎你发什么疯?!”张云雷被吓了一跳,强忍着把杨九郎踹下床的冲动,大声问道。

杨九郎没说话,拿过皮带把张云雷的手绑在床头上,然后气喘吁吁的盯着张云雷。

“虽然我当了3年医生,你不会觉得我弱到连这个都解不开吧?”张云雷轻轻的动动手,差点儿被杨九郎幼稚的行为逗笑了。

“辫儿…我怕…”杨九郎没有动,依旧盯着张云雷的眼睛,“我怕你扔下我走了~我不能再过没有你的日子了,一天都不能。”杨九郎说着就红了眼睛。

“九郎~我不走了~我哪都不去了,我也舍不得你。”张云雷挣开皮带,伸手捧着杨九郎的脸。

“辫儿,我不怕危险,什么都不怕,就怕失去你,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刀山火海都陪你走!”杨九郎把手覆在张云雷手上,轻轻摩擦着。

张云雷没说话,抬头吻上杨九郎,杨九郎也热烈的回应着他,两人在深情的吻里寻找着彼此的安全感……

明天,不知道还有什么等待着他们。

评论(3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