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我真的喜欢他(一发完)

昨天看了二爷10分钟后脑勺产生的暗恋梗,商量好我们三个一起写, @高山流水153  @撑伞的海棠 我也来交作业啦~

——————————————————————————



窗外的春光明媚刺眼,沉静的校园里不知道埋葬了多少单纯的真心爱慕,只可惜他们不明白那时一切尚早,辗转岁月里再多细腻情思也会最终化灰流逝,暗恋可以撑起少年时代的所有梦想,却不能抵挡成人以后的微薄现实。


 

确实,我喜欢张云雷。

 

张云雷就是坐在我斜上方的那个男生,我和他中间隔着过道。

 

我喜欢他,喜欢了很久,喜欢看他单肩背着书包走进教室,喜欢看他拉开校服的拉链漏出里面干净的白衬衣,喜欢看他上课时认真的记笔记,也喜欢看他下课时和同桌那个小眼睛的男生打闹。

 

我喜欢每天都会比他早一些到教室,这样就可以在他走进教室时笑着和他打声招呼,说句“早啊”,他的笑,是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我记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格外在意,如果时光也可以像电影镜头似的分开一张张的画面,那么我脑子现在出现的第一张就是他站在讲台唱歌时的样子,我最喜欢看他站在讲台上唱歌,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着他帅气的脸犯花痴,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盯着他的后脑勺看。

 

“张云雷!”同桌看我又盯着他发呆,便恶作剧的叫了他的名字。

 

在他转过头来的瞬间,我连忙慌乱的低下头,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只希望我通红的脸不会出卖我。

 

“怎么了?”他说这句话时,一定是笑着的吧,只可惜我不敢抬头看他。

 

“下课去小卖部吗?”

 

“好啊~”

 

用余光看见他转回身子继续看书,我才抬起头,然后气急败坏的掐同桌的腿。

 

“别别别!我这是帮你!”同桌一脸坏笑,扭着身子躲着我的手。

 

帮我?!我信你我就是个茄子!物理老师又在台上念一些我听不懂的天书,我有些郁闷的趴回桌子上,心里胡乱的想着一些关于他的事:

 

有一天他会忘记我吧,投身于自己的爱情世界里。

 

有一天他会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

 

有一天,他会与我擦肩而过,却辨认不出我的模样。

 

有一天,可能他会偶尔想到我的名字,但却记不得我的样子。

 

有一天,他可能会终老于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我有些伤心的转过头去,窗外的槐树开花了,花色洁白如玉,一朵朵的洋槐花就像小酒杯一样挂在茂盛的槐树上,阳光撒下来,槐花的影子星星点点的落在他的脸上,真好…

 

我最喜欢窗外的那棵槐树,最喜欢洋槐花,盛开的,枯萎的,我都喜欢,就好像我喜欢他,是我的,不是我的,我都喜欢。

评论(2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