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生化危机·逃生之路(二十七)

眼见着丧尸疯了一样的围上来,杨九郎拽起阎鹤祥,指着肉食区柜台后面的肉品加工区,招呼着剩下的人跑进去,阎鹤祥拎着装肉的背包,还不忘回头招呼郭麒麟。

 

“快走!”张云雷说着把手里的钉枪扔给李欧,然后拽起被绊倒的郭麒麟,李欧掉在地上的斧子是无论如何也捡不回来了,这时候拿着钉枪护着张云雷和郭麒麟往肉品加工区跑去。

 

柜台后面的肉品加工区像个大厨房,杨九郎轻松的翻过柜台去拉金属的推拉门,门一下就开了,这时只听见“哎呀!”一声,杨九郎回身一看,李欧的背包被一个丧尸抓住了,张云雷已经跑到柜台前面,听见声音一把把郭麒麟推到阎鹤祥怀里,从柜台的案板上拿起一把切肉的刀就冲了回去。

 

“辫儿!”杨九郎叫了一声,也跟着从柜台里翻出来向李欧跑去。

 

李欧这时已经被力大无穷的丧尸拽倒在地上了,他伸直了胳膊死死掐着丧尸的脖子,丧尸已经裂开的血盆大口几乎咬上他的鼻尖,张云雷这时已经跑到李欧旁边,抡起手里的刀狠狠砍在丧尸的头上,顿时一股黑色的血从刀口里喷了出来,丧尸抽动了几下便倒在李欧身上不动了。

 

李欧踹着丧尸的肚子把它从自己身上挪开,张云雷快速的从地上拉起李欧,杨九郎那面以一敌百,也快坚持不住了。

 

“辫儿!快去加工区!!”杨九郎一边儿喊着一边儿砍着越来越多的丧尸。

 

张云雷护着李欧跑到加工区,又返回来帮着杨九郎脱身,这时丧尸成群结队的追着他俩,腐尸的臭味简直快把人熏晕了,明明就几步的距离,仿佛也变得特别遥远。

 

张云雷和杨九郎飞快的翻进柜台,郭麒麟等在门口,看着他俩进来就赶紧拉上门,还好加工区的金属门足够结实,丧尸不至于破门而入。

 

张云雷和杨九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看见地上打成一团的李欧和阎鹤祥,两人这时候扭打在一起,嘴里还互相骂着什么,张云雷见状赶紧上去拉架。

 

“怎么回事儿啊?!”张云雷费力的把他俩从地上拽起来,然后隔在两人中间。

 

“他妈的这孙子刚刚要关门!要不是我拦着!他就要把你俩关门外了!”阎鹤祥气喘吁吁的说,郭麒麟锁好门走过来帮着阎鹤祥整理被李欧扯的乱七八糟的衣服。

 

“你放屁!我是在门口等他们!”李欧就着张云雷的手站起来,指着阎鹤祥破口大骂。

 

“等他们?!你要是真是要等他们我揍你干嘛?!我疯啦我?!”阎鹤祥拿手指着李欧,气得手都在抖。

 

“云雷你信我,我没打算把你们锁外面。”李欧见和阎鹤祥说不了个长短,便转身拉着张云雷的手解释。

 

“行了!都给我闭嘴!”杨九郎一开口果然两人都不说话了,李欧不服气的把头扭向另一边,“我不管刚刚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都不准再提刚刚的事儿,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状况,还有心情在这打架!你们俩多大了?!”杨九郎继续说道。

 

“九郎~”张云雷看杨九郎生气了,放开李欧走过来拍了拍杨九郎的胳膊。

 

“行了~看看周围有没有趁手的武器,但愿九良他们听到动静会来救我们。”杨九郎反手拍了拍张云雷的手背,“毕竟我了解九良,知道他不会在危难关头抛下队友。”杨九郎说着意味深长的看了李欧一眼。

 

李欧感觉到杨九郎的眼光,无所谓的耸耸肩膀,整理好衣服走到另一边的橱柜里去找东西了。

 

“九郎哥,你听…”郭麒麟说着走到门口,用耳朵贴着门,“我怎么觉得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多了?”

 

杨九郎和张云雷闻言也走到门口,“是丧尸越来越多了。”张云雷肯定的说。

 

“嘘…”杨九郎比了个禁声的手势,“九良他们在给我们传信号。”张云雷忙把耳朵紧紧贴在门上,果然听到了规律的铁管敲击地面的声音。

 

“全部…引来…炸…躲…”张云雷小声翻译着,“九良他们准备把丧尸都引到这里来,然后炸了这,九郎,我没记错的话九良那还有一只手雷对吧?”张云雷说着直起身子。

 

“对!他有一只82-2式的手雷。”杨九郎低头想了想,“82-2式手雷安全范围是30米,但愿九良手里有点准头,别把咱们炸死。”杨九郎调笑着说。

 

“82-2里面都是钢珠,怎么也炸不到这屋子里来,但愿九良手里有点准头,别伤了他们自己才好。”张云雷有些担心的说。

 

“老舅老舅,九良哥他们又发信号了!”郭麒麟拍着张云雷叫道。

 

张云雷贴着金属门听了一会,起身说道,“一分钟以后他们引爆手雷,我们也找个掩体吧,别真的伤到我们。”

 

杨九郎抬起手表开始倒计时,张云雷招呼着大家躲在冰箱后面,一切准备就绪,“还有最后5秒。”杨九郎盯着腕上的手表,“5、4、3、2、1”杨九郎倒数完,猛的把张云雷护在怀里。

 

“砰!”巨大的声音和冲击波带着变形的金属门直直砸在了他们藏身的冰箱前面,大家的耳朵被震的瞬间什么都听不到了,缓了好一阵,杨九郎才慢慢松开张云雷从地上站起来,郭麒麟被阎鹤祥紧紧护在怀里,也恢复的比较快,这时候也站起来跟着杨九郎从冰箱后面走出来。

 

“呕~”郭麒麟看着眼前的景象差点儿吐出来,满地都是残尸碎肉,黑红的,黏稠的,早已经分不清是人肉还是内脏的东西糊了满地满墙,混合着血腥味和腐尸的臭味,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剩下的人也慢慢走出来,阎鹤祥直接吐的天昏地暗,张云雷和李欧也皱起了眉头。

 

“走吧!去找九良他们!”杨九郎说着率先走出加工区。

 

“老舅!九郎哥!”刚走出加工区,就看到王九龙高兴的站在一个码货的梯子上冲他们挥手。

 

五个人快速的跑过去,大家顺利会和,清点了包里的吃的,收获还算不错,大家商量着赶紧回到车上,别让九涵和陶阳等急了。

 

大家高兴的跑回一层,准备和陶阳九涵分享好消息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他们的车,不!见!了!

 

 

评论(4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