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生化危机·逃生之路(二十八)

“车怎么没了?!”郭麒麟看着两小时之前还停着车的地方,现在却空空如也。

 

“九郎!看地上!”张云雷指着地上的水渍,水渍滴滴答答的一直绵延到超市院子门口。

 

杨九郎蹲下身子,用食指沾了一点地上的液体,闻了闻,“是汽油!看来是阿陶给我们留的线索,赶紧找还能开的车,跟着汽油走,他们应该还走多远。”

 

张云雷和周九良分别找了两辆还插着钥匙的汽车,解决掉变成丧尸的车主人后,两辆车追着汽油渍绝尘而去。

 

一直追到一个养老院的门口,汽油渍消失了,张云雷一干人悄悄的埋伏在车里,观察着敬老院里的情况,可是蹲了快一个小时,只看到几个小混混一样的男青年进进出出的搬东西,他们手里拿着斧子钢管等一些防身的武器,有两个小伙子挽起袖子的胳膊上还纹着纹身,来回搬着一些吃喝还有生活用品。

 

“这是什么情况?看来是有黑社会占地为王了啊?!”张云雷轻声说道。

 

“这个养老院可是天津有名的五星级养老院,里面设施设备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听说里面还有手术室什么的,反正可高级了。”张九龄在后座探着身子说,王九龙在旁边儿附和着点头。

 

“看来辫儿猜的没错,肯定是有黑社会把这抢占了,这里地理位置偏僻,环境好,人也少,在末世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方,也难怪他们要抢我们的车了。”杨九郎小声分析道。

 

“我现在有点担心阿陶和九涵了。”张云雷说道,“我们去另一辆车上和大家商量一下吧。”

 

大家借着车身做掩体,凑到一起商量起对策,“现在怎么办?”张云雷率先开口,“直接杀进去?”

 

“老舅~要不我们先和他们好好谈谈?万一他们狗急跳墙伤了阿陶和九涵怎么办?”郭麒麟急的红了眼。

 

“他们都是黑社会,你确定在现在这样的末世他们会跟你讲道理?!”张云雷说着安抚的拍了拍郭麒麟的手。

 

“可是我们连他们有多少人多少武器都不知道,就这么冲进去吗?”郭麒麟还是有些担心。

 

“再厉害的黑社会也打不过经验丰富的特种兵啊,经验丰富的特种兵咱们这可有三个呢,再加上大楠和欧子以前也都是军人,差不到哪里去,倒是你和老阎还有九龄,如果一会我们真的跟他们火拼起来,你们一定要找地方躲好。”张云雷说着把手里的钉枪塞给郭麒麟。

 

“准备好就走吧!”杨九郎说着站起身。

 

周九良给狙击枪上好膛,又掏出手枪给了孟鹤堂,“先生,保险已经开了,一会儿跟好我。”

 

孟鹤堂接过手枪,冲着周九良笑着点头,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笑就又红了脸,孟鹤堂有些无奈,这小孩老这样可怎么办。

 

大家很快走到养老院的大门口,奇怪的是门口居然没有人守着,大家小心翼翼的穿过门前的喷泉往大厅走去。

 

一进入大厅,就看见一群小伙子手里拿着各种武器,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像是专门在等他们一样,为首的男人穿着个黑色的皮衣,脖子里还戴着个小拇指粗的金链子,也瞪着眼睛恶狠狠的看着他们。

 

“哥们儿!几个意思啊?!”穿着黑皮衣的男人流里流气的说。

 

“没意思!把车和人交出来,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杨九郎周身都是杀气,垫着手里的斧子慢悠悠的说。

 

“那不可能,不过你们要是不开眼想留在这儿,我倒是可以成全你们。”男人说着一挥手,身后的人都扬起手里的武器,做出了随时准备干架的姿势。

 

这面大家也都端着手里的钉枪瞄准了黑皮衣,战争一触即发。

 

“九南哥!九南哥!袁奶奶又犯病了,你快去演儿子!”突然陶阳的声音从大厅后面传来。

 

“小陶你回去!”穿黑皮衣的男人一声喝道。

 

“阿陶!”郭麒麟大叫了一声,“阿陶!”

 

在场的人都愣了,陶阳从大厅后面跑过来,“怎么了这是?!老舅你们可算来了!你先去手术室!有个腹腔内出血的病人!你再不来九涵就准备一个人上手术了!”

 

“阿陶!什么情况这是?!”张云雷有些懵,不是要火拼吗?这不是黑社会吗?

 

“对不起各位!误会误会!高九成!快带张大夫去手术室!剩下的大家跟我来吧,咱们后面说。”张九南松了一口气,缓和了语气招呼着大家去后面。

 

 

 

 

评论(3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