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那些年,急诊科的那些事(二)

做完手术回到急诊科的小张大夫正考虑是去食堂吃点饭还是这顿就当减肥了,突然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拿出来一看,嗨哟~还是有人惦记着咱的~大外甥发微信叫吃饭呢~算了,也别减肥了(话说张大夫你都瘦成杆儿了减什么肥),问问杨主任吧,那河马精不是也刚下手术么,“主任,您去吃饭吗?”杨主任晃晃手里的饭盒,“我不去了,小梁给我打回来了。”张大夫心里一万匹草泥马飘过,怎么没人给我打饭呢?!我不比他帅?!生气!找大外甥去。
到了食堂,郭麒麟正在和一块排骨抗争。
“我说大林,你都多大了,那啃不下来就别啃了,再把牙带下来。”
郭麒麟一个白眼翻过来“你管我你管我,我吃的是我们家的,我爱怎么吃怎么吃!”
“是是是,你说的对,你是未来的院长你说什么都对,我说你不对我就得失业了。”张云雷一边逗大外甥一边递了一杯水过去。
“我说老舅,你干嘛非去急诊啊,你来我们心内科多好,咱俩天天在一起玩,出了事还有老阎兜着~急诊多累啊,还脏,怎么着~你这出一趟国回来洁癖都好了?”
“就你贫!那不是急诊缺人么~再说了,我就是急诊专业毕业的,去你们心内也不对口啊,你呀~赶紧吃吧,我吃完了还得赶紧回急诊呢。”
“行!那老舅你赶紧吃!杨九郎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我,我们老阎说了,他是杨九郎爸爸!”
“噗!”
“老舅你干嘛?!!我刚换的白衣!!!你怎么到处喷啊你!!”
“哈哈哈哈哈哈~快给我讲讲!他们这都是怎么论的~”
“这可就说来话长了,咱俩晚上回家说,我先回去换衣服,这都湿了都!”郭麒麟拽着自己的衣服,可怜巴巴的说。
“行行行!那你先回去吧,晚上见!”看着大外甥出了食堂,张云雷也收拾着回了急诊。
刚到急诊,就听见杨主任招呼大家开会,“正好这会大家都在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啊,是张云雷,国外急诊专业留学回来的高材生,现在被咱们医院啊特聘为副主任医师,今天开始就正式在咱们急诊工作了,大家欢迎!!”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看看!咱们科鼓掌多齐!!这都是专门训练过的我告诉你~”张云雷看着杨主任一脸的骄傲,硬生生的把到嘴边的“神经病”压回了肚子里。
“大家好,我叫张云雷,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了。”小张大夫带着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说。
“来我给你介绍一下大家哈,这是李鹤彪!韩鹤晓!姬鹤武!张鹤帆!李九春!李斯明!这些啊都是咱们科的中流底裤,啊不对!中流砥柱!以后啊~你们好好配合张主任工作,听到了吧!”杨主任一副看见了吧,这里我说了算的表情。
张云雷和大家一一打过招呼后,杨主任就又开始介绍了:“来!再给介绍一下咱们科的护理队伍,这是护士长梁静,今天你们见过了对吧,这是琪琪、小薇、丹丹、小雪、剩下的护士有倒班的还有忙着的~慢慢你就都认识了!”
除了护士长,一票小护士望着微笑的小张主任,除了花痴也顾不上别的~杨主任看这个情况,心想我还是早点散会吧,不然这些单身妇女指不定要干什么。
“咳咳~嗯~好啦~大家也都认识啦,时间也不早啦,大家该交班的交班,该下班的下班吧~”
到急诊的第一天就这么忙忙碌碌的过去了,张云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笑了起来~呵呵~回家得好好问问大林~阎主任怎么就是杨九郎的爸爸了~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