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那些年,急诊科的那些事儿(三)

玫瑰园
“姐~我回来啦~”张云雷一边换鞋一边招呼着。

“丢丢回来啦~丢丢丢丢~抱抱~”姐姐还没说话~就见一个小炮弹从屋里冲了出来,“安迪你快下来,先让你小舅换衣服!”
“姐~大林回来了吗?”
“沒呢,大林也没打电话回来,估计忙着呢,你怎么样啊?累不累啊今天?”姐姐一边抱着安迪往屋里走,一边回头和小张主任说话。
“不累,我们主任还挺照顾我的~”张云雷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笑说“姐我先回屋了啊,大林回来告我一声~”
“行~你先歇会儿,一会吃饭叫你。”
张云雷回到自己房间,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觉着挺好,新的科室,新的同事,漂亮的护士长,还有个小眼八叉的主任,哈哈哈哈哈~挺好~就在这好好干吧~小张主任想着想着,居然睡着了。
“老舅,老舅!老舅!!!吃饭啦!!!!!”张云雷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大外甥那张放大的脸。
“躲我远点!你要亲我是怎么着!”
“你下班怎么不去找我啊,我忙到这会才回家,回来就看见你在睡觉!叫你吃饭还凶我!!!你说你要干嘛!你是不是要成精?!!”大林撅着嘴,叉着腰,一副小泼妇的样子。
“呦~你吵醒我你还有理了是吧?!你活干不完回不了家那是你的问题,我睡觉爱着你什么事儿啦?”完蛋,张小泼妇上线了~
俩人正对峙着,郭院长推门进来了,“儿子,快走吧,你打不过他,一般妇女都打不过张云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舅甥俩一秒破功,倒在床上笑成一团。
吃过饭后,张云雷缠上郭麒麟了,“大林,快给我讲讲,老阎为啥说他是杨九郎爸爸。”
“老舅你也太八卦了吧,我不给你讲了,我要睡觉,我累死了。”大林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大林,好大林,林林,快给我讲讲,生活太无趣,需要八卦调剂。”张云雷拽着大外甥的胳膊撒着娇。
大林实在受不了这个暴击,“好好好我给你讲不完了么,就是有一回我们科开会,也不知道怎么就说到楼下急诊科了,老阎就说杨九郎要是他儿子,早就被他打死了,也不知道怎么就被杨九郎知道了,后来老阎有一回接到一个诈骗电话,问他是不是壮壮小朋友的家长,老阎小名就叫壮壮啊,他就觉得这个事挺好笑的,就发朋友圈了,结果杨九郎就在朋友圈评论说他就是壮壮小朋友的家长。”
“就这啊?!”张云雷一脸无语。
“我还没说完呢,然后老阎看到了啊,就报复杨九郎,在他自己手机上把杨九郎来电话的铃声改了,杨九郎一给他打电话就是'爸爸,接电话,爸爸,来电话啦。'哈哈哈,老舅你还不知道吧,现在心内和急诊都等着这个事还怎么发展呢~”大林一脸坏笑的说着。
“这俩人也太幼稚了,我还以为这里面有什么恩怨情仇呢。”小张主任一脸失望。
“嗨!老舅你等着看吧,这事可没完呢,我不行了,故事也给你讲完了,求求你放我去睡觉吧。”
“睡吧睡吧~晚安~”
大林一边往自己房间走,一边心想,这是什么愁什么怨,我上班累死累活哄病人,下了班还得讲故事哄我老舅,这日子可真是没法过了~






这章真的很短,主要是最近被九郎和壮壮洗脑了~就一定想加这一章,在这里谢谢写@高山流水153 ~谢谢亲爱的帮我想主意~鼓励我~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爱你~明天我们让老阎上线吧~😜😜😁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