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那些年,急诊科的那些事儿(十二)

张云雷这一觉睡的香极了,直到阳光都刺眼了,张云雷才迷迷瞪瞪的摸过手机,一看时间,小张主任差点儿从床上跳起来!妈呀!都11点多了啊!这是旷工了一上午啊,刚准备埋怨杨九郎怎么不叫自己起床,一回头就看到空空如也的病床,这回也顾不得起床气了,赶紧找人啊~哪去了这是。

直到张云雷在办公室看到坐着轮椅写病例的杨九郎,才感觉睡迷瞪的大脑缓过劲儿来,“杨主任~你怎么起来了?!你脚不疼了啊?!”

“还行吧~你怎么不多睡会啊~忙了一晚上。”杨九郎写着病例头都顾不上抬。

“什么就还行啊?!你敷衍谁呢你?!换药了吗?”小张主任这个起床气估计有延迟。

“没呢~一会儿换一会儿换~”

“一会儿什么一会儿,你把那病例给我撂下!这急诊怎么多医生护士!怎么连个换药的都没有?!”带着起床气BUFF的小张主任战斗力爆表。

张云雷这面正发着脾气,梁护士长进来
了,“呦~张主任这话可说的我们不爱听了啊,那是我们不给他换吗?他自己不愿意啊~非说您换的好!我就差把普外的烧主任给他请下来了,没有您就是不行啊!您不信您问问他!”梁护士长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从杨九郎手里拿走病例,然后直接把轮椅往张云雷面前一推,“张主任!人交给您了,随您处置,换药包我给您送病房啊。”护士长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转身出了办公室。

张云雷一言不发的推着杨九郎回到病房,看见换药包都准备好了,这护士长办事效率真高,小张主任心里想着。

“九郎~我看看伤口啊~你忍着点儿啊~”张云雷小心翼翼的拆开纱布。

只听九郎倒吸一口凉气~真疼啊~疼的人想骂脏话,这面张云雷看杨九郎忍得辛苦,之好转移他的注意力,“九郎~你想好咱们联欢会说什么了吗?”

“嘶~你听过有段相声叫杂学唱吗?要不咱说这个吧?你唱歌多好听啊,又什么都会唱~说这个正合适!”杨九郎抱着受伤的脚一边看着张云雷换药一边说着。

“没听过,你在哪听的啊?”

“在三庆园,有两个小伙子说的,逗哏的叫张磊,捧哏的叫杨昊翔,说的真不错,那逗哏的嗓子又高又亮,长得还帅,哎你别说雷雷,你跟那个张磊长得还真像嗨~那你穿大褂肯定比他穿好看!到时候咱俩也弄两件大褂穿怎么样?!”杨九郎满脸兴奋。

“咱俩不是天天都穿白大褂吗?!”小张主任满脸嫌弃。

“哎呀那不一样啊~人家那大褂多好看啊!”

“行~!你是主任你说了算,那咱们词儿怎么写啊?你上次看了的还记得吗?”张云雷收拾好换药包准备送回处置室。

“我记得一些,然后再问问度娘,应该差不多。”杨九郎说着就拿出手机开始找资料。

“行!那你先写着,我去打饭。”张云雷说着走出病房。

突然还有点怪期待的,小张主任在心里默默的想。









这一章真的很短,这两天实在太忙了,我保证下一章好好写😁😁

评论(1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