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那些年,急诊科的那些事儿(二十一)

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恐怕就是我喜欢你而你也恰好喜欢我,表明了心意的两个人现在看天也是蓝的,看树也是绿的,花是香的,连喝口白开水都是甜的。

“对了,九郎~我都没问你,那天你怎么就会出现在天台上?!”张云雷笑眯眯的看着杨九郎。

“我找你没找到,问九涵,九涵说你和李欧出去了,我就觉着要坏事,我找了你一大圈,消防通道、库房、更衣室、都找遍了也没找到,最后碰到丹丹才说听见你俩说要去天台,我也是笨,要是早一点想到天台就好了,有我在就出不了事。”杨九郎越说心里越难受,好像都怪自己没把人看好似的。

“九郎~这事跟你没关系,我要是一早就听你的话不和他一起玩,也没有今天这事,那什么,我渴了,你给我倒杯水去。”趁着杨九郎转身去倒水,张云雷赶紧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刚刚差点儿忍不住就要哭了,只是他没看到,杨九郎在转身以后也抹掉了自己眼睛里的眼泪。

“哎呀!!小眼八叉的你要烫死我?!”张云雷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被烫的“嘶哈嘶哈”的。

“对不起对不起雷雷~我给你换一杯啊~”

“这水这么凉怎么喝?!”张小泼妇上线了。

杨九郎没说话,起身又换了一杯,这回不凉不热了。

“这水乌乌吐吐的怎么喝?!你说怎么喝?!”列位~您看到了吧,这就叫恃宠而骄啊。

其实杨九郎心里明白,张云雷这么闹也无非是想缓和刚刚难受的气氛,这小孩有什么事儿嘴上不说,心里其实可会疼人了。

“张云雷!我看你这就是赤裸裸的报复!!不就是上次我伤了脚让你换过一回水吗?!好家伙!你这么一会儿让我换三次了。”杨九郎心里明白,但嘴上还是配合着。

“怎么?!不愿意我欺负你?!”张云雷似笑非笑的看着杨九郎慢慢的摇摇头,“哎怎么着?!你要是不是要疯?!你要造反啊你?!”

“我这是点头不算摇头算,行了雷雷你快喝水,一会再渴着。”杨九郎小心翼翼的哄着小祖宗。

两人正闹着,就听到敲门声,杨九郎打开门,孟鹤堂笑着站在门外,手里还拎着一袋子旺仔牛奶。

“哎呀~小哥哥来啦?儿科不忙啊?!”张云雷看到孟鹤堂高兴的要命。

“没事~楼上有九良呢~”孟鹤堂说着把手里的袋子递过去。

张云雷接过袋子,眼睛都亮了,专心致志的开始把每个牛奶上都扎上吸管。

“杨主任,我陪着小妖精,你先去忙吧”孟鹤堂笑眯眯的对杨九郎说。

“哎!行吧~辛苦了啊孟主任,其实我们雷雷也好伺候,就两样事儿不行,分别是这也不行和那也不行。”杨九郎去干活儿也不忘吐槽小张主任。

“边儿玩切!!”张云雷翻了个大大白眼儿!

“得嘞!!”杨九郎听话的消失了。

“怎么样?!成功了吧?!”孟鹤堂笑得贼兮兮的。

杨云雷笑得满脸得意,冲着孟鹤堂一个劲儿的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孟鹤堂笑着说,“爱情这个东西啊,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里跑出来的。”

“不过小哥哥,我这两天也在想一些事儿,我在想要不要让家里人知道,我想和九郎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小妖精,你可想好了,这条路可不好走。”孟鹤堂说着拍了拍张云雷的手。

“我知道,所以,我暂时不想告诉九郎,我先自己去探探我姐和我姐夫的底。”

“想好了就去做吧!小哥哥永远站在你这一边,还是那句话,人生苦短,可别让自己后悔。”

孟鹤堂又陪着张云雷呆了一会儿,也被电话叫走了。

张云雷一个人呆在病发里,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和姐夫说这个事儿。



评论(2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