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生化危机·行尸之惧(十七)

天亮了,大家走出房车,看到地上卡门的尸体都吓了一跳。

“这这这…这…”阎鹤祥指着卡门尸体,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结巴什么?!没见过死人啊?!瞧你那出息!”陶阳毫不留情的吐槽阎鹤祥。

“这是你杀的?!”阎鹤祥顾不上搭理陶阳,指着张云雷问道。

“不是,她自杀的~”张云雷随意的说。

“哎这怎么回事啊?!”阎鹤祥犹豫了半天,也不敢说是不是张云雷把人家姑娘怎么了这种话。

“上车说!”杨九郎说着率先回到了房车上。

“九郎哥,快说吧。”大家都找地方坐好,陶阳忍不住问道。

“她恐怕是万博士的人。”杨九郎说着从口袋里拿出那支针剂,“昨天晚上她打算给小辫儿注射这个,陶阳你保存好,回去研究一下是什么。”

“万博士?!”孟鹤堂疑惑的说。

“九良,抽空给你孟哥解释一下。”杨九郎说道,周九良点点头。

“卡门是卧底?!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的?!”阎鹤祥看着张云雷问道。

“在商场,她抓我手的时候,我感觉到她手上有常年拿枪的茧子。”

“那你和她秀了两天恩爱,九郎你是怎么做到不吃醋的?!”阎鹤祥又转向杨九郎问道。

“因为你们带着卡门回来的时候,辫儿跟我说起卡门的时候,摸了我给他的手表。”杨九郎笑着说。

“这是暗号啊?!”阎鹤祥一脸懵逼。

“差不多吧。”张云雷笑的一脸骄傲,这是他和杨九郎多年搭档执行任务养成的默契,也不怪别人看不懂。

“老舅,我怀疑,这个针剂里可能是D病毒。”陶阳在旁边儿看着那支针剂,一直没说话。

“我觉得,这个卡门好像是冲着我来的。”张云雷努力回忆着说,“如果我没记错,那天在商场的卫生间门口,离卡门最近的是孟哥,也是孟哥先跟卡门说的话,可是卡门出来之后,越过孟哥直接扑在我身上。”

“对!当时我离卫生间的门最近。”孟鹤堂也确认道。

“既然你早就发现这个姑娘图谋不轨,为什么还把她带回来啊?!”阎鹤祥觉得应该直接解决了她比较靠谱。

“当然是要看看她有什么目的啊?!”陶阳嫌弃的看着阎鹤祥,“狗熊都比你智商高!”

“哎!你这个小孩!”眼看着阎鹤祥又要发作,郭麒麟赶紧冲过来,“哎哎哎,哥哥哎,阿陶没别的意思,他就平常这样说话习惯了,别和小孩儿计较哈。”

阎鹤祥和陶阳互相瞪了对方一眼,都不说话了。

“老舅,那这卡门千辛万苦混进咱们的队伍里,就为了给你注射病毒?那直接让丧尸咬你一口不就得了吗?干嘛这么费劲。”郭麒麟安抚好阎鹤祥,转头对张云雷说道。

“我也再想这件事,阿陶,你能尽快研究出这个针剂里是什么吗?”张云雷问道。

“我需要实验室,但是现在我不知道可以相信谁,如果我们可以在天津停留一天的话,或许我可以找我的学生帮个忙。”陶阳想了想又继续说,“当然,如果他还活着的话。”

“行吧,那咱们就准备出发吧,争取今天天黑之前到天津。”杨九郎说着走到驾驶位,张云雷坐在副驾驶上给他指路。

“辫儿~”杨九郎小声叫着张云雷。

“嗯~?”

“还是你坐我旁边儿我心里踏实~”杨九郎说着拉过张云雷的手放在嘴边轻吻了一下。

“好好开你的车!”张云雷笑着打了一下杨九郎。

到天津剩下的路走的异常顺利,没等天黑,杨九郎就把车开进了王九龙家小区里。

“也不知道大楠还在不在家。”杨九郎一边停车一边说,“看这小区里连个鬼都没有,大白天的,安静的吓人。”

“应该在家,我们孩子从小就听话。”张云雷说着放下手里的导航。

“你们等在车上,我和辫儿先去看看,确认安全再回来接你们。”杨九郎说着和张云雷小心翼翼的下了车。

“大楠家在几层?”杨九郎背靠着张云雷,轻声问道。

“9层。”张云雷也轻声回答,“电梯在左面。”

两人走到电梯旁,还好电梯还能用,两人上了电梯,来到9层。

“叩叩叩。”张云雷轻轻敲门。

“谁?!”里面传来小心翼翼的声音。

“大楠?!是我!张云雷!”门很快就开了。

“辫儿哥!”王九龙高兴的像个一米九的孩子,“九!九郎哥?!”

“别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杨九郎笑着打了大楠一拳,“我们楼下还有人,我去叫他们上来。”

不一会,大家都坐在了王九龙家不大的客厅里。一一和王九龙打过招呼。

“嘿嘿,那个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啊,这个是我同事,张九龄。”王九龙指着他身边一个皮肤黑黑的男孩说。

“大家好。”张九龄说着也和大家一一握手。

“大楠啊,你我都不知道退伍以后做什么工作了。”张云雷坐在沙发上,难得的放松下来。

“我啊?就在俱乐部当散打教练。”王九龙说着咧嘴一笑,整个人阳光的不行。

“你当散打教练?!突然好心疼你的学员。”杨九郎看着一米九多、满身肌肉的王九龙,捂着脸笑着说。

“哥你不知道,他老打我,你看…”张九龄说着就准备去撩自己的衣服,结果被王九龙拽着头发直接放到了。

大家一下子笑成一团,笑过之后,杨九郎说安排一下今天晚上怎么住。大楠家是个一室一厅的单身公寓,怎么也不可能住下10个大小伙子。

最后大家商量着还是撬门吧,毕竟咱有这个条件。

“那咱们还是两个人住一间,这样撬四个门就可以了。”杨九郎说道。

“我和阎哥住!”大林抢先举手,“我要听阎哥给我讲故事!”阎鹤祥看着大林这样,嘴都乐歪了。

“我和九良住一屋。”孟鹤堂笑着说,周九良低着头不说话,脸红的跟苹果似的。

“小陶博士,咱俩住行吗?”九涵小心翼翼的问。

“行啊,你这么安静,没问题。”比起大林,陶阳更喜欢和安静的九涵做室友。

“行!那就这么决定了。走吧辫儿,干活了!”杨九郎说着带着张云雷出了门。

评论(1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