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拍一拍(小段子,甜,想看的人多就扩写)

张云雷怕不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微信拍一拍这玩意儿有自定义功能的……

 

盯着八队群里的“你拍了拍杨九郎的腚,并且心跳加速”张云雷尴尬的快用脚趾头在地上扣出一座米奇妙妙屋了。

 

八队群里这时候安静的要命,所有人都假装没看到队长拍了拍夫人的腚,等九涵告诉张云雷这玩意儿能撤回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最要命的是没过几分钟,说是出去办事儿的杨九郎私聊发来信息“祖宗,你在群里拍我的腚干嘛?”

 

张云雷在家里对着手机气的跳着脚骂街,“杨九郎你丫挺的!你设置的那是什么玩意儿?!我告你!赶紧给我改回来!”骂完看着群里的信息咋看咋不顺眼,索性发个消息,“今晚十点后台开会,收到回复。”

 

看着群里不断冒出的“收到”把那条该死的“拍一拍”刷了上去,张云雷暗叹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直到收到帆哥消息“小辫儿,七夕不过节啊?”

 

张云雷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七夕啊,难怪杨九郎一大早就出门了,怕别是给自己准备礼物去了,这么一想又觉得自己刚刚态度不好,转头再发个信息过去“你在哪儿呢?事儿办完了吗?”

 

杨九郎这次倒是回复的快“没办完呢,不办了,我这就回家。”

 

“嗨,我就随口一问,不着急,你着急回来干嘛呀,也没什么事儿干~”张云雷心想着可不能跑了我的礼物啊

 

这面手机叮咚一响“有事儿干,不能让你白拍我的腚啊,该换我拍你的了”

 

于是八队的队长又开始在屋里跳着脚骂街……

 

“拍一拍”事件最终以队长夫人一条“会议取消”的微信落下帷幕。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