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急诊科番外(前世今生)

民国时期,一个普通的茶楼里

“去你的吧!”杨九郎一挥手~说完最后一句词,在一片笑声与叫好声中,和张云雷鞠躬下台。
 
后台

“角儿~怎么样?累不累啊?先喝口水吧?”杨九郎扶着张云雷坐下,随后拿着茶壶倒水。

“不累,九郎你也坐这歇会~咱俩晚上使什么活啊?”

“我跟茶楼的老板说好了,咱俩今天晚上不演了,晚上我带您去个地方~”杨九郎神秘的说。

“好~听你的~我先去把衣服换了~”张云雷说着放下茶杯,往里间走去,一举手一投足,竟看呆了杨九郎,好一个翩翩公子,面若中秋之月,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张云雷回头,看着呆了得杨九郎,笑骂道:“小瞎子,快来帮我~”

说话间两人换好一样的黑色烫金大褂,不一样的是张云雷脖子上挂着一枚雷纹玉佩,看那玉佩的成色便知定是价值连城。

“角儿~下车吧~咱到了~”杨九郎付给车夫车钱,回身扶着张云雷下车,“角儿,您受累,咱俩啊,还得多走几步~”

“九郎~我们可是要去山顶?”张云雷笑眯眯的问。

“是~咱们去山顶看星星~”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的眼睛,心里想着莫不是这天上的星星都落到了我角儿的眼睛里。

二人走到山顶,天已经全黑了,天上星月交辉,杨九郎寻一处干净的青石,扶着张云雷坐下,张云雷挽着杨九郎的胳膊。

“角儿~冷吗?”杨九郎轻声问。

“不冷,九郎~今天的星星可真多~”张云雷慢慢把头靠在杨九郎肩膀上。

“角儿~你相信人有下辈子吗?”

“相信~”

“那下辈子~你还说相声吗?”

“不说了~下辈子我要开医馆,当大夫~受人尊敬~”张云雷这话笑呵呵的说,杨九郎听到心里不是滋味,是了,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做这下九流的行当,“九郎~你呢?下辈子你想做什么?”依旧是笑呵呵的语气。

“我啊?我下辈子陪您当大夫~咱俩一起开医馆~”杨九郎说着牵起张云雷的手。

“呵呵~九郎你真好~那咱们可说好了~”

“说好了!!别说当大夫~哪怕是刀山火海~只要角儿您一句话~我都陪您~”杨九郎说的坚定。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下辈子~我只想与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张云雷看向杨九郎,眼底满是爱意柔情。

“好!咱说好了!到时候奈何桥旁咱俩少喝一口孟婆汤,别把对方忘干净了。”杨九郎说着搂紧了怀里的爱人。

2018年,德云医院急诊科更衣室里

“九郎你怎么了?!魔怔了你?!”张云雷拍了拍愣神的杨九郎。“你赶紧试试这大褂啊,人外面还等着呢!”

“哎哎~马上啊~”杨九郎手忙脚乱的换着衣服。

“嘿~你别说~钱花哪哪好~真帅!九郎~我看这大褂也不用改了,咱俩的都挺合适,我去告人家一声啊~你把衣服换回来~”张云雷一边说着一边往出走。

看着张云雷穿着大褂的背影,杨九郎竟然有想落泪的冲动,“哎~可不能再跟着我妈看言情剧了~”杨九郎心里默念道。

若是前生未有缘,待重结、来生缘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