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生化危机·行尸之惧(十二)

“哎呀妈呀~脑瓜疼~脑瓜疼~一写报告就脑瓜疼~脑瓜疼~”

“郭麒麟!关了你的闹钟!”张云雷一边儿骂一边儿飞了个枕头过去。

郭麒麟从被子里爬起来,手忙脚乱的去关闹钟,一不小心手一滑又把手机掉在了地上,待他从地上捡起手机关掉闹钟,迎接他的是他亲爱老舅的死亡凝视。

“额……那个老舅啊,不早了~咱们起床吧?收拾收拾……”郭麒麟光着脚站在地上,小心翼翼的说。

张云雷还没说话,他上铺的阎鹤祥不干了,“小郭啊,怎么光着脚呢?快把鞋穿上,我妈说了,这秋天啊就怕凉了脚。”阎鹤祥一边说着一边儿从上铺爬下来,把拖鞋递到郭麒麟脚边。

“那个谢谢阎哥~我去给咱们做点吃的去。”郭麒麟怕张云雷骂他,逃似的跑走了,阎鹤祥笑着摇摇头,也跟着郭麒麟进了厨房。

被郭麒麟魔性的闹钟一吵,这觉是自然睡不着了,大家也都起来了。

吃过早饭,大家坐在一起开始商量接下来的行程。

“现在我们肯定不能坐飞机走了。"陶阳率先开口,“阎哥,九涵,我们不能骗你们,军方现在可能有坏人的卧底,我们的处境很危险,如果你们不愿意继续跟着我们,我可以把你们送到个安全的地方。"

“小陶你这话说的可就没意思了啊?!怎么?!嫌我们累赘啊?!咱们好歹也是有过命的交情的!现在有危险了,让我扔下你们走?!告儿你!不可能!!!”阎鹤祥嘴一歪,眼一瞪,直接发了脾气。

“别别别,阎哥,阿陶不是那个意思,我们怎么能嫌您累赘,您可比我战斗力高多了,我路上还指望您保护我呢,别气别气啊~"郭麒麟说着用手帮阎鹤祥顺着气。

“还是姆们林林会说话,哥哥不气啦啊~"阎鹤祥虽然脾气火爆,但是来的快去的也快,郭麒麟软着声音一哄,阎鹤祥这时候又美滋滋的了。

陶阳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九涵,你呢?”

“我也不走,咱们这一路上总得需要医生吧,那个,我知道我很弱,但是我会努力的,我……我跟着张老师好好学,不会拖大家后腿的。”九涵小声说着。

“没人说你拖后腿,你从来医院就跟着我,手上的功夫是我教的,以后这身上的功夫也跟着我学,再不济,还有我保护你,怕什么!”张云雷笑着拍拍董九涵的手。

“昨天小董守了我一晚上,就冲人家这敬业精神,也差不到哪里去。”连九良都难得的夸了人。

“行!那咱们这一路可就同甘共苦了。”陶阳心里其实有数,阎鹤祥虽然脾气不太好,但是为人仗义,手上有技术,昨天杨九郎可没少夸他,至于那个九涵,虽然没有战斗力,但确实是个好大夫,人老实又细心,这两个人确实是一个队伍里不可缺少的。“九郎哥,下一步咱们什么打算?”陶阳继续说道。

“我看了地图,科研所往北1公里,有个小型的影视基地,我们要先去那里搞辆车,咱们这么多人,最好能在一个车上,影视基地应该有明星的保姆车,我们去搞一辆,然后在影视基地东南方向有一个商城,如果可以,我们要去这个商城一趟,这个商城位置相对偏僻,事发时又是工作日,人应该不会太多,我们需要去找一些衣服和一些用品,眼看着天渐渐凉了,咱们不能冻死在路上啊。"杨九郎用手指着桌子上的地图,安排完任务还不忘调笑两句。

“去影视基地还走地下吗?”阎鹤祥摆弄着手机,开始查看下水道的地图。

“如果可以的话,走地下是相对安全的。”杨九郎说道。

“嗯嗯,我找到地图了,走地下,一公里都不到,咱们还从上来的那个井下去就成。”阎鹤祥晃晃手里的手机,高兴的说。

“行!拿好各自的装备,咱们准备出发。”杨九郎一声令下,大家都背好自己的背包,整装待发了。

昨天的一场恶战他们几乎杀光了科研所剩下的丧尸,这时候走的倒是无比顺利,来到地下入口,大家按照顺序进入下水道,依旧是杨九郎打头阵,张云雷垫底。

有了昨天的在下水道行走的经验,这回众人的速度明显比昨天快了很多,不到半个小时,他们就到达了影视基地的下面。

“一会出去一切行动听指挥,九良和我是主要战斗力,老阎你保护好自己,辫儿你负责保护好剩下的人,外面现在没什么动静,我准备上去了。"杨九郎说着轻轻顶开井盖,观察好没有危险后,将剩下的人一一拉了上来。

“这就是拍电视剧的地方啊?”阎鹤祥环顾四周,高兴的说。

“嘘……”杨九郎比了个禁声的手势,“你们听……”

评论(2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