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儿

😘😘😘

生化危机·行尸之惧(十三)

“嘘…你们听什么声音…”杨九郎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大家都安静下来。

“1点钟方向。”周九良轻声说。

“要不要去看看?万一有幸存者呢?”张云雷说道。

杨九郎点点头,大家往声音发出的方向跑去,转过一个石头拱门,只见十几个丧尸围着一个站在车顶上的男人,男人应该是个演员,此时正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褂,手里拿着一杆银枪,身姿挺拔如苍松,气势刚健似骄阳。

“孟先生?!”周九良小声的嘀咕了一声,拉了杨九郎跑过去帮忙。

“哎,你别说啊,人家这明星和咱普通人就是不一样,都这样了还这么帅。”阎鹤祥一边儿吐槽也一边跑走了。

周九良舍不得浪费子弹,掏出匕首,手气刀落,一下放倒一个丧尸,车上的男人感激的看了一眼周九良。

丧尸们被发现了离的更近的食物,纷纷放弃了车顶的男人,向他们三个扑来。

杨九郎瞬间就被丧尸包围了,他手里的两把斧子面对力大无比的丧尸,实在有点顾不过来了。

周九良和阎鹤祥也被丧尸缠着,实在分身乏术。张云雷护着一群没有战斗力的同伴,一时也脱不开手。

眼看着一个丧尸抓着杨九郎的肩膀就要咬下去,车上的男人长枪一挑,直接把丧尸从杨九郎身边挑开,接着又把围着杨九郎的丧尸一一挑死,下手又稳又准,杨九郎暂时脱离困境,冲着男人一比大拇指,“兄弟好功夫啊!”

车上的男人没说话,笑了笑继续去杀别的丧尸。

四人杀死了所有的丧尸,男人要从车顶跳下来,周九良赶紧伸手去扶,“孟先生小心。”

“谢谢~”男人由着周九良扶着他下来,笑着拍了拍周九良的手,周九良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大家好,我是孟鹤堂,刚刚谢谢各位了。”孟鹤堂的声音是好听的低音炮,磁性又特别有魅力,周九良的眼睛黏在孟鹤堂身上就没下来过。

“孟先生您好,我是周九良,那个……那个我从17岁开始就喜欢您,我是您的粉丝……”周九良红着脸,话说得语无伦次,其他人看着平时冷淡的周九良这时候活脱脱的变身成孟鹤堂的小粉丝,几乎都惊掉了下巴,孟鹤堂估计见多了粉丝这样,笑着伸过手去和周九良握手,周九良一脸的受宠若惊。

“张老师,这是不是个假的周哥啊?!”九涵小声吐槽着,他是在没有办法相信这是昨天没有麻药缝针连眼都不眨的周九良。

张云雷用胳膊怼了一下九涵,也好笑的看着周九良,他和周九良认识的时间可不短了,从来不知道周九良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大家一一都介绍过了自己,孟鹤堂和每个人都笑着打了招呼。

“孟先生,我们要去南京,您呢?跟我们一起走吗?”周九良搓着手,红着脸问道。

“我家就在南京,本来我还在发愁要怎么回家去,如果能跟你们一起走就太好了,你们这么厉害。”孟鹤堂脸上又带着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

“九郎哥,孟先生会功夫,那个,我们带他一起走吧。”像怕杨九郎不同意似的,周九良赶紧补充道。

“我又没说不带他,你急什么?!”杨九郎好笑的看着周九良。

“你要真不同意带孟哥走,九良能跟着孟哥留下你信吗?”张云雷笑着冲九良眨眨眼。

“我这功夫都是花架子,表演还行,杀人就不灵了。”孟鹤堂笑着摆摆手。

“没事孟哥,让九良哥教您,九良哥可厉害了。”陶阳一句话让所有人都竖起了大拇指,阿陶宝宝神助攻啊。

大家一阵哄笑,九良忙着摆手,羞的满脸通红。

“他们两个以后会谈恋爱。”陶阳小声跟郭麒麟阎鹤祥说。

“你怎么知道的?”阎鹤祥一脸茫然。

“微表情啊~”陶阳嫌弃的看着阎鹤祥。

“这么神?”阎鹤祥说。

“当然,你不信?”陶阳说着附在阎鹤祥耳边说,“比如我能看出来你喜欢我大林哥哥。”

“哎呦喂!!我信了!我信了祖宗!!您可太厉害!!”阎鹤祥就差给陶阳跪下了,“您可给我保密阿祖宗!”

“怎么了这是?!”郭麒麟看着阎鹤祥的样子吓了一跳。

“没事!老阎相信我了呗~”陶阳笑得人畜无害,阎鹤祥都快吓死了,可不能小瞧了这个小崽儿,智商太高的小孩果然招人讨厌,阎鹤祥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好了,别闹了,小孟,咱们现在得找辆车,另外,这附近的商城你熟吗?咱们得去把衣服都换了。”杨九郎说着用手指着大家,现在孟鹤堂还穿着拍戏时的大褂,张云雷和董九涵穿着衬衣,阎鹤祥还算不错穿着一身机车服,杨九郎和周九良的衣服早就破了,大家确实需要一些适合在户外行动的装备。

“车好说,这里有不少保姆车,因为车上要开空调,所以一般车钥匙就插在车上,我们开走其中一辆,可以从剩下的车上收集汽油,商场的话离这里不远,我们开车不好走,就走着去吧。”孟鹤堂说着带着大家来到停车的地方。

“行!那我跟阿陶、大林和九涵留下,小孟你带着辫儿、九良、和老阎去拿衣服。”杨九郎说道。

“老舅!你知道我穿多大的衣服吗?”郭麒麟蹲在地上打开一辆车的油箱盖。

“知道!最小码!”张云雷嫌弃的看着郭麒麟的小身板。

“我……”陶阳一举手。

“你和大林一个码!”张云雷抢着说,不准说要穿小松鼠T桖,敢说打死你!”张云雷说着奶凶奶凶的挥挥拳头,陶阳乖乖的捂住嘴不再出声。

“涵儿、九郎的尺码我都知道。”张云雷说道,“我就跟做服装批发的似的。”

大家一阵哄笑,闹过之后,服装批发小分队出发了。

评论(2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